今起大規模維修 倫敦大笨鐘將「消音」4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西班牙恐嫌或逃法國 傳原想炸聖家堂

西班牙警方20日說,不排除巴塞隆納攻擊事件,仍在逃的最後一名嫌犯,可能越境到法國。另外,警方當天發現超過120個瓦斯罐,相信是為了進行「一起或多起」攻擊製造炸彈,包括以號稱「撒旦之母」的炸彈,攻擊聖家堂(Sagrada Familia)。

===

俄羅斯輸往北韓石油倍增

北韓核武導彈的發展,國際社會譴責聲不斷增長,統計顯示,俄羅斯不但持續給與北韓經濟資助,且還增加對北韓重要能源的輸出,石油出口量翻長一倍。

===

今起大規模維修 倫敦大笨鐘將「消音」4年

由於進行施工維修,英國倫敦著名地標大笨鐘(Big Ben)將於週一起,停止敲鐘報時。除了重要的節日,大笨鐘的消音狀態將維持4年,目的是為了保護維修人員的聽力。不過,曾為大笨鐘進行修護工作的工人,則是批評這樣的做法「荒謬」。

===

美二戰巡洋艦沉沒72年被發現 再現悲壯歷史

二戰時期,印第安納波利斯號重型巡洋艦(USS Indianapolis)遭日本海軍潛水艇發射的魚雷,襲擊後沉沒。72年後,這艘軍艦在菲律賓海域被億萬富豪保羅‧艾倫的考察隊發現,一段悲壯歷史再次浮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