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商機高 宅配業這樣搶大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普渡商機,1年高達300億,現在不只賣場和超商來搶這塊商機,就連宅配業者,也來攻佔,消費者只要訂購,就可以幫忙送到家,為了不讓宅配業者專美於前,賣場也紛紛推出滿額宅配服務,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超商店員忙著補貨,點數量,因為中元節就快要到了,不少民眾都著手準備拜拜的用品,店內也增加2倍的備貨量,不只超商動起來,就連賣場和超市,全都摩拳擦掌,大搶普渡財。

業者:「販售的一個檔期開跑之後呢,已經成長了大概七成。」

宅配的工作人員,將一個又一個金紙,裝箱後打包,宅配業者看準一年高達300億的普渡商機,也推出普渡拜拜必備的用品組合,不論是生鮮蔬果,零食餅乾,到拜拜必備的金紙等等,通通都有,還可以幫你送到家!

民眾:「很方便啊,因為家長不用出門,以前的話就是一定要東跑一下金紙店,然後西跑一下菜市場,然後還要再去買雞買魚。」

民眾:「像一般的就是家用的衛生紙啊,一些油類的,我覺得這個是我會考慮的,生鮮蔬果類的話,可能會取重於就是去超市或者是一般的傳統市場。」

業者:「其實除了一般宅配的客人以外,其實還有很多的公司行號,還有店家,所以說我們發現消費者的需求,這一次就開發像金紙的服務,這樣子的商品的準備,原來的類別大概可以預期成長一到兩成,提供禮拜一到禮拜六的整個宅配的服務。」

不過因應一例一休,宅配業者現在禮拜天不送貨,要是想要透過宅配業者買到普渡商品,民眾可得自行抓送貨時間,實際比一比,宅配業者的金紙組合,有普渡旗、香和各式金紙等等,和賣場只有單賣金紙比較起來,價格比較便宜,不過各大賣場更推出滿額免費宅配,像是家樂福,滿800就幫你送到家,大潤發和愛買,則是食品滿3500和2500,就可以幫忙宅配,就是希望能夠在中元商機中,搶佔一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