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車隊迎娶 宛如「現代版南瓜馬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來看超特別的迎娶車隊,除了千萬超跑打頭陣,還有銀色露營車,橢圓的外觀,像極了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帶您到台中一探究竟。

迎娶車隊來接美嬌娘,超跑打頭陣不特別,吸睛的是後面的銀色露營車,圓角造型,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鄰居也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

鄰居 林小姐:「很特別耶,好像是那種灰姑娘坐南瓜車這樣。」

為了迎娶美嬌娘,新郎花了半年時間策劃,出動5輛賓士休旅車及一輛價值超過4千萬的保時捷超跑,還有宛如灰姑娘南瓜馬車的露營車,估計總值超過6千萬。

新郎 陳家鈞:「(新娘)小時候父母離異,都跟媽媽,後來到外地讀書,所以一直沒有一個家,然後就希望可以,隨時給他有家的感覺。」

露營車內布滿兩人的生活照,床上、咖啡桌、洗手台,也放上可愛的小熊,要給單親美嬌娘一份屬於他們的承諾。

新娘 Doris :「滿開心的,就滿開心的。」

新郎 陳家鈞:「就希望藉由這禮車,我們以後可以慢慢的,在台灣踏遍我們的足跡,然後繼續相親相愛。」

雖然露營車剛運到台灣,來不及裝冷氣,新娘只能搭休旅車回去,但新郎費盡心思,營造灰姑娘中的南瓜馬車,也為一生一次的婚禮,創造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