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投資美從後端做起 明年建3座輔助廠|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全球油商大整併 一天內兩起

經歷三年來的油價低迷後,石油產業整併開始轉趨熱絡,法國道達爾石油(Total)20日同意以近75億美元,收購全球貨櫃航運龍頭馬士基(Maersk)旗下石油事業,而俄羅斯石油(Rosneft),與一財團也完成收購印度愛薩石油(Essar Oil)。

===

三星7奈米提前建廠 要搶台積蘋單

南韓半導體大廠三星電子積極搶食晶圓代工大餅,原定於明年在南韓華城市動土動工的18號生產線,決定提前於今年11月動工,估計斥資達6兆韓元,約54億美元,提前在2019年導入7奈米量產。

===

中國限鋼令發威 鋼價急漲

中國鋼鐵「去產能」結果愈去愈多,河北省近日再下限鋼令,提前部署今年冬季石家莊、唐山、邯鄲等重點地區鋼鐵企業限產50%,焦化企業限產30%。河北限鋼令一下,現貨市場鋼價應聲上漲。

===

鴻海投資美從後端做起 明年建3座輔助廠

鴻海打算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2020年成立以10.5代面板廠為主的智慧製造園區,首批細節終於曝光。鴻海集團將從後端作起,21日宣布,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興建3座工廠,最快明年就展開運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