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舉破紀錄!郭婞淳:全台灣一起幫我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2016年在里約奧運,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雖然拿下銅牌,卻成了她與教練生涯中,最大挫敗之一,這次在世大運她不負眾望,成功拿下中華隊在本屆世大運的,第4面金牌,更以挺舉142公斤,打破世界紀錄。

成功挺舉142公斤,全場歡聲雷動,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留下感動淚水,向觀眾深深一鞠躬。

和教練相擁而泣,激動心情,全寫在臉上,郭婞淳在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成績,拿下女子58公斤級金牌,其中挺舉142公斤,更打破了世界紀錄。

第29屆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金牌得主 郭婞淳:「教練就是一直陪伴著我,然後也一直告訴我就說,要我不要急然後慢慢來在昨天的那場比賽,我相信,那個142公斤是,我相信那是全台灣人民一起幫我舉起來的。」

郭婞淳一度哽咽落淚,因為2016年的里約奧運,郭婞淳雖然拿下銅牌,卻成了她與教練生涯中的,最大挫敗之一,這次亮眼的成績,她與教練如釋重負。

郭婞淳指導教練 林敬能:「自從里約奧運完到今天,沒有一天睡過好覺,在我們國家台灣這片土地上,第一個產生的世界紀錄,而且是傳統競技項目,所以身為教練我昨天也是睡不著覺。」

為中華隊在本屆世大運,摘下第4面金牌,郭婞淳未來的目標,將放在2018年的印尼亞運,以及2020的東京奧運,要再度為台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