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身粉致癌?美判嬌生賠127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911後美軍再增兵阿富汗

美國總統川普周一公布對阿富汗的新政策,同意授權國防部長增派數千美軍。這是川普上任後首度正式談到美國這場為期最久的戰事,一改過去質疑派兵阿富汗的立場,川普認為美軍不宜倉促離開。

====

奇蹟!義大利震後從瓦礫堆救出受困嬰兒

義大利度假勝地 伊斯基亞島昨夜4.0淺層地震造成建築物倒塌,目前死傷人數增至2死26傷,可能還會攀升。不過也傳來令人振奮消息,救難人員從瓦礫堆中經過數小時的努力,成功救出一名7個月大嬰兒。

====

爽身粉致癌?美判嬌生賠127億

美國加州一名63歲女子聲稱在使用嬌生爽生粉數十年後,發現卵巢癌,控告嬌生公司,陪審團裁定,嬌生須支付4.17億美元(約新台幣126.36億元)賠償,包括賠償損失7000萬美元和懲罰性賠償金3.47億美元。

====

灣區著名饒舌歌手 史尼克遭槍擊重傷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39歲著名饒舌歌手史尼克(Keak Da Sneak)21日清晨在東灣列治文市遭到槍擊,身中數槍,傷勢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