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奪冠 蒙奎露薩重返世界第3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辛辛那提網球大師賽,週日結束決賽爭奪。男女單打冠軍分別被保加利亞名將狄米特羅夫,和今年溫網冠軍蒙奎露薩奪得。

(8月20日)今年美網公開賽之前的最後一項比賽,辛辛那提大師賽的男單決賽上,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與澳洲新星基爾喬斯(Nick Kyrgios)相遇。

基爾喬斯曾在1/4決賽上力克法網冠軍納達爾(Rafael Nadal),第一次闖進大師賽決賽,但是現在世界排名第9的狄米特羅夫在決賽中發揮更加出色,在第一盤率先破發,以6:3領先,隨後在第二盤5-5平的情況下,連勝兩局,7:5獲勝,這也是26歲的狄米特羅夫職業生涯首次捧起大師賽冠軍獎盃。

女單決賽則出現一邊倒的局面,西班牙名將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在決賽中2:0完勝2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

蒙奎露薩在第一盤只讓哈勒普保發拿下一局,第二盤更是不留絲毫情面,6:0勝出,全場比賽耗時不到1小時,蒙奎露薩輕鬆拿下女單冠軍。

本場比賽勝利後,蒙奎露薩將攀升到世界第3,哈勒普卻再次錯失登頂世界第一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