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雲梯遊客中心啟用提供經典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為了打造大阿里山地區優質旅遊服務,太平雲梯遊客中心揭牌啟用,提供太平雲梯及周邊地區豐富多元的特色體驗與經典遊程,讓遊客更深度體會全臺灣最高海拔的太平雲梯之美。

天氣晴朗時站在太平雲梯,可以眺望雲嘉南平原,直到台灣海峽。

嘉義縣長 張花冠:「太平這個地方剛好海拔1000公尺,所以可以看到整個嘉南平原,還可以看到台灣海峽,還可以看到澎湖的花火節,真的很棒很棒的一個VIEW,就是在雲跟天空之間,我可以告訴你,站在這裡的感覺就是神的視野。」

太平村長 嚴清雅:「太平雲梯是一個最美的地方,我們這裡有最好的人情味,最好的風景,最好的景觀,日出夜景。」

咖啡園主 曾永麗:「歡迎各位好朋友來太平時,記得來我們龍眼村,來看我們這邊的好山好水,喝我們的好咖啡、好茶。」

太平雲梯將在九月份落成啟用,這是一座全台最長的單跨景觀吊橋,更是體驗阿里山雲端漫遊的景點。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馬惠達:「今天我們太平雲梯遊客中心的揭牌,是為了九月23,太平雲梯啟用的預為準備,以後我們所提供的遊程更精采,我們的產業可以提供能量更棒的一個服務。」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張錫聰:「有這樣一個太平雲梯的亮點,往內部很多社區延伸,過去叫做私房景點的,終於一個一個能夠跟社會大眾很多的廣泛旅客見面了,讓我們這個地區的觀光發展向上提升。」

太平雲梯遊客中心成立後,結合周邊太平、碧湖、太興、龍眼等四村在地景點,規劃豐富多元的經典遊程與資訊,讓遊客深度了解大阿里山新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