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開放廢棄營區 紫菜鮮蚵季遊客擠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帶您來看到澎湖今年的白沙鄉紫菜鮮蚵季,首度選在講 美舊營區 來舉辦,現場現炸 白沙鄉特色小吃,包括八寶丸、紫菜餅,還有古早粿,香氣十足,遊客大爆滿。

現炸八寶丸、紫菜餅、古早粿,香氣逼人,都是澎湖白沙鄉道地小吃,連香港來的遊客都忍不住稱讚一番。

遊客 陸先生:「(你剛吃了什麼),我剛吃了在地的蚵,感覺味道很鮮美,很好吃,很Q彈。」

香港遊客 鍾同學:「剛吃那邊的炸小管,感覺就是比較新鮮,就像剛撈上來的感覺。」

這是澎湖白沙鄉一年一度的紫菜鮮蚵季,首度選在講美舊營區來舉辦,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連三軍都趕來招生。

八寶丸業者 蔡遠世:「這個是遵崇古法的手工製作的傳統食品 ,有紅蘿蔔、豆薯,當然基本的肉類。」

農漁局局長 陳高樑:「可以看到不管是清蒸,不管是紫菜餅,慢慢成為旅客遊客,來到澎湖要必需買的產品 ,我們看到很多遊客排隊在採購。」

白沙鄉鄉長 莊美李:「今年比較特殊結合了相關一些產業,未來就是說,我們希望說由這個戰地文化去延伸我們產業的發聲,現在我們在ok公園,講美的地方,有做一個微型的漁業園區。」

因為白沙鄉的海水潔淨,冬季又有強風,成功發展出紫菜、牡蠣、和石斑產業,加上保存完好的講美舊營區,希望能夠吸引更多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呂建樹 曾天庇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