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棒球中華隊首勝捷克 今對決南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昨天(22日)提前7局以11比0的成績擊敗捷克,拿下預賽首勝,而南韓則是擊敗法國,形成A組4隊戰績都是1勝1敗,中華隊今天晚間將對戰南韓,必須贏球才能晉級4強,先來看到昨天的賽後記者會。

中華棒球隊教練 郭李建夫:「賽前讓大家有一定的壓力,那今天在不管投、打、跑還有戰術的方面,每個選手都做得很好,那尤其是陳明軒,他今天投得很、非常的沉穩,投得非常棒,以前我還會叮嚀他,現在在場上就不用叮嚀,他自己知道會做什麼事情。希望明天還是一樣可以照今天這種氣勢,可以贏他們,那名天的作息可能就是,在中午之前會看他們的錄影帶,讓大家稍微熟悉一下,我覺得在賽前做一些這種,雖然說是一時的,但是多少有幫助的話,可以贏球,我覺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而在這場比賽中,擊出中華隊在本屆賽事的首支全壘打的陳重羽表示,他只是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將練習的成果做出來而已,擔任第4棒,單場貢獻3分打點的吳桀睿則說,球隊就是大家互相努力,壘上有跑者就送回來,攻勢就會連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