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鞍馬鍍金只是開始!李智凱目標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繼續來看到,曾經演出過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的體操好手李智凱,這次在世大運的男子競技體操鞍馬決賽中,以15.3分的亮眼成績,奪下金牌,但他表示,這只是個開始,接下來的目標,將瞄準國際賽事以及2020年奧運。

第29屆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決賽金牌得主 李智凱:「其實一直以來都知道比賽的時候,面對壓力還有緊張,一直是我最大的問題所在,所以平時在練習的時候,就跟教練討論就是每天訓練的鞍馬的位置都不一樣,再加上這次是在自己家裡比賽,其實心情也是放鬆許多,然後也因為有了奧運的磨練,所以其實面對這次世大運的時候,就是壓力釋放比較多這樣子,然後也因為很多人到場為我們加油,為我們支持這樣,給我們更多的能量,讓我覺得更有力量這樣子,所以才能有機會在這次世大運,有這麼好的發揮。」李智凱以難度極高的「湯瑪士迴旋」,奪得佳績,教練林育信表示,李智凱在練習的時候,動作都很完美,不過在許多比賽中因為緊張的因素,導致常常失誤,在這次世大運他不負眾望,為台灣奪得第一面鞍馬金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