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自由之家:中共鎮壓法輪功失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8月22號發布《中國宗教自由報告》中文版,報告指出,共產黨對法輪功的鎮壓失敗。

「自由之家」發布報告,題為《中國靈魂爭奪戰》,細數中國的宗教自由現狀。

報告用相當篇幅,講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自由之家」認為,法輪功受迫害嚴重程度「非常高」,各地法輪功學員廣泛受到監控、任意羈押、判刑、酷刑。還有經濟剝削:包括勒索錢財、監獄強迫勞動,以及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自由之家」高級研究分析師 Sarah Cook:「我們從中國的法庭判決書看到,從2013年1月以來,法輪功學員被判入獄的案例有九百宗,有的長達十二年。在我們調查蒐證的群體中,這是數目最大的。」

自由之家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原因,是法輪功在中國廣受歡迎;而且「真、善、忍」的價值觀,讓奉行唯物主義、政治鬥爭的共產黨感到不滿;法輪功也沒有會員制、中共無法通過組織形式來實施控制。

「自由之家」發現,雖然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還沒有改變,但局勢已經有所改變。原因是迫害主事者周永康等人被清算判刑,加上法輪功學員和平的講述法輪功真相,感動了部分公檢法人員,同時也讓更多一般民眾,通過簽名或蓋手印等方式,連署聲援法輪功。

「自由之家」高級研究分析師 Sarah Cook:「中共高層對迫害的態度有分歧,加上社會從下往上 的壓力,中共鎮壓機器內部也出現了很多人拒絕迫害法輪功,說明中共失敗了。」

而發動迫害的江澤民,也已經被超過20萬名法輪功學員實名控告。

報告最後說,「跟以前毫不鬆手的打壓相比,現在中國出現了種種相互矛盾的趨勢,代表著一個變化。」

報告認為,就像以前人們無法想像周永康會進監獄一樣,未來江澤民如果被法辦,也並非不可能。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