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來了!台灣入列首波上市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韓國手機大廠三星,昨晚在美國紐約發表最新旗艦新機種,Note 8,趕在蘋果iPhone 8推出前,搶先亮相!台灣也在9月1日的首波開放預購國家的名單,究竟Note 8有哪些新功能?我們帶您直擊。

介紹人員:「懸浮翻譯的部分,就是把筆抽出來,它會跑出感應快捷環。」

三星最新旗艦機NOTE8,讓觸控筆S PEN的功能再進化,懸浮翻譯功能,任意點選外文網頁,就會自動翻譯成中文,甚至連幣別都會幫你換成台幣,而相機功能也進化了。

介紹人員:「依照你個人的喜好去模糊你的背景。」

在照片拍攝前就可以預覽景深,提供更專業的攝影效果,NOTE8是三星第一款搭載雙主鏡頭的手機,另外透過照相,還提供AR虛擬實境,導航功能。

介紹人員:「點開Bixby,按AR這個鍵,按出現之後他就會出現你的所在位置。」

不只出現地圖,隨意移動,跳出附近店家圖示,點選之後,顯示詳細訊息。另外還有有趣的手寫動態貼圖,以及常用應用程式組合包,一打開,立即以雙視窗呈現,讓你一邊聊天一邊看球賽。

拿三星S8跟Note 8比一比,Note 8為6.3 吋無邊際螢幕,在RAM上Note 8為6GB,而S8僅4GB,最大的差異就是相機,Note 8,2 個 1200 萬像像素鏡頭,而且具備 OIS 光學防震機能。

財經媒體CNBC:「包括Note8,S8,和 Iphone 7,大尺寸都是成長最快的機款」

三星移動通訊業務總裁DJ Koh:「當然,我們沒有人會忘記去年發生的事,我知道我不會。」

曾經歷Note 7爆炸事件陰霾,但Note系列以大螢幕以及配備S PEN,獲得消費者喜愛,三星推出新旗艦機Note 8,硬軟體升級,注重實用性,趕在Iphone8推出前一個月亮相,提前搶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