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棒球連霸夢碎 郭李建夫向國人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來看到,昨晚,世大運棒球台韓大戰,中華隊打線受壓制,加上全場出現2次守備失誤,終場以3比6輸球,無緣四強。不論國人與球員都難掩失落,總教練郭李建夫,也在賽後記者會上,向國人道歉。

世大運台韓棒球大戰,湧入8500人進場觀賽,不少民眾拿著台灣國旗以及加油棒,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不料最後,中華隊以3比6,敗給了韓國隊,無緣晉級四強。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總教練 郭李建夫:「跟全國的球迷們,跟大家說抱歉,這次又讓大家失望。」

中華棒球隊在上屆的光州世大運,與日本棒球隊並列,奪下金牌,不過這次因為 陳重廷 的跑壘失誤,加上左外野手蘇智傑傳球時的遲疑 等關鍵失誤,導致中華隊無緣挑戰金牌連霸,連擔任球評的徐展元都發文說,氣到哭不出來,希望台灣的棒球員們,認真的練球。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球員 蘇智傑:「在當下之前我沒有先想好這個play,等就是發生了我才開始去想說要怎麼做,就是在這邊就是我的疏忽,希望就是記取這個教訓,往後的比賽就是希望可以好好加油。」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總教練 郭李建夫:「輸了就是輸了,沒什麼藉口,當然選手們都盡力了,大家都也是拼了啦,當然這次輸在一些細節上,守備上,還有今天比較關鍵的一個跑壘,可能這些都是我們需要去注意的。」

雖然這次中華隊無緣晉級四強,讓台灣球迷大失所望,不過總教練郭李建夫說,25日開打的排名賽,中華隊依舊會全力以赴,球員們將針對自己的缺點,再加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報導:
世大運射箭反曲弓 中華男女團輸南韓拿2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