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消防員辣豆醬大賽 紐約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英文Chili的是辣椒的意思,在美國有一道菜餚就叫Chili,就是辣豆醬,在紐約有一場 消防員作辣豆醬的比賽。請跟著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看。

記者宇亭:「我們現在是在紐約市消防博物館,今天的比賽結果將會在三名決賽入圍選手中產生,到底結果會怎樣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經過3個月的選拔,來自佛羅里達州的Craig Weinbaum,賓夕法尼亞州的Andrew R Dresher,和路易斯安那州的Jeremy Chauvin進入決賽。

記者宇亭:「你在做什麼?」

佛羅里達州消防員 Craig Weinbaum:「我在煙燻雞肉,加入松木的香氣,所以創造了這個煙燻盒,將松木的薰香鎖在這裡面。」

不過他充滿創意的秘方其實是歪打正著,十幾年前一位消防同事告訴他了自己老媽的料理,但他將主料搞錯了。

佛羅里達州消防員Craig Weinbaum:「當我上菜的時候,人們開始大笑,說怎麼不是白色的,因為我用成西紅柿湯底了。但他們全吃光了,也很喜歡,所以成了我在消防站一月一次的菜。」

Jeremy Chauvin的配方來自祖父。

記者宇亭:「下一步你要怎麼做?」

路易斯安那州消防員 Jeremy Chauvin:「完成煸炒洋蔥後,我要加入調料攪拌,等肉餡好了後,就把它們倒出來,開始加調味料,再把這些洋蔥加到肉湯裡。」

三位消防員在經過一番料理之後,終於完成了各自的辣豆醬。賓州的Andrew R Dresher 還用噴火槍加熱麵包碗,將菜盛入麵包裡。

在評委們細細品味後,冠軍是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Jeremy,他領回1萬美元的獎金,第二和第三名則各得到2500美元。

獲獎路易斯安那州消防員 Jeremy Chauvin:「感覺很棒,我要把錢帶回消防站,做一些更新。」

Firehouse Kitchen節目主持人 Ray Cooney:「他們都很棒,我每個都吃了4-5勺,各有特色,每道都能贏的辣豆醬賽,但我覺得Jeremy是最棒的。」

國家消防烈士基金會執行董事 Ron Siarnicki:「整個想法是讓人們認識和集資來支持國家消防烈士基金會,這個幫助陣亡消防員家人的組織。」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