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可汗》 東南亞影展首場 9/3 登場

《我的名字叫可汗》劇照(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為推展多元文化,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特別舉辦「遠近之間-東南亞影展」活動,自9/3起至10/1,每週日下午14:30在演藝廳播映,邀民眾共賞印度、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及新加坡等國精選影片,透過各國電影展現出的國家文化特色,感受東南亞國家的魅力!

「遠近之間-東南亞影展」 透過電影共賞東南亞國家文化,首場將播映印度片《我的名字叫可汗》,開幕活動將安排精彩的越南舞蹈表演,及新住民歌唱比賽冠軍印尼籍親子深情對唱;映後還有摸彩活動,最大獎為32吋液晶電視。當日前百名入場者均贈送精美禮品,現場拍照打卡加碼送限量異國小飾品,社教館邀請市民看影片試手氣。

《我的名字叫可汗》東南亞影展首場 9/3 登場(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提供)
《我的名字叫可汗》東南亞影展首場 9/3 登場(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提供)

《我的名字叫可汗》,故事講述男主角『可汗』是一位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印度人,擁有高智商和可愛的內在人格。成長過程備受欺負的他,在母親用愛和耐心教導之下,學會最簡單的道理「世界上只有好人和壞人的不同,沒有其他的差別」。母親過世之後,可汗移民到美國。他用努力和善良彌補自己先天的不足,終於在事業上小有成就,也獲得老婆的芳心。接著911悲劇發生,因為穆斯林姓氏『
Khan』,讓這個家庭面臨沉重的打擊,讓他們從此背上了恐怖分子的罪名,為了正名自己的姓氏,可汗開始了一段關於救贖的漫長旅途。本片為保護級,參加對象限為6歲以上觀眾,報名請上社教館網站,或洽8034473轉209。

 《我的名字叫可汗》電影預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