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反年改團體挨告 柯文哲:不會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世大運開幕式在臉書嗆網友,現在傳出有民眾向法院提告妨礙名譽,另外柯文哲在開幕式後怒斥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同樣讓他吃上官司,柯文哲今天表示,他不會道歉。

在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音樂聲中,「2017關渡花海節」25日正式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在藝人翁滋蔓的陪伴下席地而坐,大口吃點心、喝飲料,享受關渡的花海美景,暫時忘卻被網友提告的事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遇到就遇到,講了就講了,看、看、看、就看怎麼處理嘛,(你會後悔自己太衝動嗎)?我本來就、不是啦,我已經講過了,雖然有時候是台北市長,但我還是個國民,有時候忍不住就會回。」

世大運開幕當天,反年改團體鬧場,隔日柯文哲直批他們是「王八蛋」,引起網友一番討論,有網友就到柯文哲臉書嗆聲,要柯文哲說出誰才是王八蛋,沒想到柯文哲親自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因為這兩件事,柯文哲吃上官司。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也要告喔?天啊、這個,那就、那沒有辦法、講了就講了,(市長你會想為這件事情到歉嗎)?(你會覺得自己失言嗎)?不會,坦白講我還滿生氣的。」

柯文哲說,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但他也為開幕式的失序緩頰,說當天工作人員應變快速,之後馬上調整隊伍,讓運動員重新進場,讓現場十分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