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織女也羨慕!結婚70年老夫婦重披白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穿上浪漫白紗,是不少女性的夢想,不過對很多長輩來說,結婚時可能因為時代背景,連1張婚紗照都沒辦法拍。就有老人基金會,替16對阿公阿嬤免費拍婚紗。還有高齡96歲的爺爺,帶著老伴,重溫新婚的感覺。

一頭白髮的爺爺奶奶,穿上婚紗,步上紅地毯,擺出超甜POSE,幸福笑容全掛在臉上,還有高齡96歲的爺爺坐輪椅出場,帶著老伴,重溫新婚的感覺,對許多阿嬤來說,更是完成了一生夢想。

83歲圓夢阿嬤 劉競雄:「也是我女兒跟我們報(名)的,也很高興去接受,我們沒有穿過婚紗結婚,在家裡是坐花轎,穿旗袍。」

還有這對阿公阿嬤,結婚70週年,正好趕來拍婚紗紀念,還分享維持好感情的方法。

94歲圓夢爺爺 鮑奎:「能夠曉得自己不對了,或者對方不對了,就閉一閉嘴,就好了,我們就是這樣。」

台中一間老人福利基金會,替全台16對 平均年齡86歲的老夫老妻拍婚紗,基金會表示,很多長輩年輕時忙著為家計打拼,到老 關心的還是兒女,聽到能再次穿婚紗,喜悅全寫在臉上。

攝影師 江小姐:「說奶奶你第一次看到爺爺的時候他這麼帥,有沒有第一次就愛上他了,她就會覺得很害羞,所以你把這些話說出來的時候,她有那種爆炸性的情緒會出來,那就滿好做拍攝的。」

家屬 郭小姐:「在拍攝當天,不管叫她做什麼她都願意,我們才知道他們沒有拍過照,所以他們才只有說,我一定要在這個時候把我能做的都做,因為已經老了,再不做也來不及了」

高齡八九十歲的長輩,再度披上婚紗,替自己和另一半,留下甜蜜的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