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橫濱皮卡丘萌翻上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台北世大運最近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比賽,而同時2020年的東京奧運也蓄勢待發的籌備中。搶搭前陣子的寶可夢風潮,日本橫濱市為了迎接2020東京奧運,舉辦了皮卡丘大遊行,吸引了大批遊客和皮卡丘迷前來觀賞。

橫濱市為了迎接2020東京奧運,希望能充分發揮橫濱的魅力,因此與精靈寶可夢(Pokemon)公司合作,於2014年起開始舉辦「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活動。今年已經是第4年。從8月9日起到15日共7天的時間,在橫濱約有近1500隻可愛的皮卡丘現身。

今年的「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活動也是強強滾,而且是年年升級,生鮮的皮卡丘在海陸空歡樂出沒。活動包括:皮卡丘狂歡大遊行、上天下海皮卡丘、坐滿皮卡丘的小船,長達17公尺的皮卡丘飛艇。

還有酷暑透心涼~在紅磚倉庫前有皮卡丘在噴水舞台載歌載舞的表演。以及皮卡丘排好隊來散步,隨興,不定時出現。

其中8月14日下午的皮卡丘狂歡大遊行更是吸引了來自各地穿著黃衣戴著黃帽的粉絲夾道欣賞著100多隻皮卡丘們浩浩蕩蕩的踢著正步大游行。

粉絲 KEN KUNO:「當如此多皮卡丘同時出現時,真是可愛到我無法控制。」

粉絲 KIKUE TAKAHASHI:「當我知道有這個活動時,立馬趕來,真是不虛此行。」

西班牙交換學生 FATIMA DIAZ:「真是令人驚訝,所有的人都戴著皮卡丘的帽子。因為這是在西班牙不會看到的景象。」

15日最後一天晚上,皮卡丘出現在「宇宙時鐘21」摩天輪上,結束了皮卡丘今夏在橫濱帶給大家無數快樂和笑顏。大家在橫濱是否有抱到皮卡丘與他照相呢?一起期待明年八月的皮卡丘盛會吧。

等等,以為要一年後才能再次看到皮卡丘人偶了嗎?16日的「大都會狂歡節」皮卡丘馬上再度現身,變身OL裝跳起鬥牛士舞,讓橫濱處處充滿又甜又萌的驚喜!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