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溜溜球大賽 台灣選手王筱雯奪季軍 美國女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小時候大家都玩過溜溜球,但要玩得好可不容易。最近在冰島舉辦了一場世界溜溜球大賽,高手過招精彩刺激,台灣選手也很爭氣的拿到季軍。

小小的溜溜球在拉線的帶動下,靈活輕巧的不斷在手臂間快速穿梭,高超的技術充分展現長期苦練的成果。

最近在冰島舉辦了世界溜溜球大賽,吸引了30個國家,200多位溜溜球好手的參與。在音樂的襯托下,參賽者努力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得到最好的成績。

來自日本的選手高田柊(Shu Takada)在雙球比賽中充分的結合了肢體動作,不但在表演中融入舞步,還在結束前來一個空翻,為他贏得不少歡呼聲,也奪得了冠軍寶座。

今年男子組比賽日本選手表現亮眼,各分部的冠軍皆由日本選手包辦。

「女士先生們,優勝者是美國的泰莎‧普奇洛。」

在女子組方面,來自美國舊金山的泰莎‧普奇洛(Tessa Piccillo)擁有純熟的技術讓人印象深刻,獲得了冠軍。

台灣選手王筱雯也不負眾望,以複雜的繞繩技巧受到評審青睞,獲得這次比賽季軍。

王筱雯是成功工商應屆畢業生,2015年曾參加在東京舉行的世界溜溜球大賽,當年高二的她就打敗20名對手,獲得生涯首次冠軍。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