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團長肯定台北世大運 感謝台灣給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6 日訊】好,韓國目前金牌數領先,位居第一,而世大運上一屆,就在韓國光州舉辦,台北世大運組委會今天邀請韓國代表團,分享這次在台北參賽的感想。

24日晚間的世大運男籃中韓大戰,只要中華隊一進球,立刻收到滿場的歡呼聲,南韓身為上一屆的世大運主辦國,在和這次的地主中華隊比賽時,面對台灣觀眾壓倒性的加油聲,甚至「好想贏韓國」的呼聲,是如何看待的呢?

台北世大運韓國代表團團長 金弘植:「台灣和韓國交手的比賽很多,台灣民眾對自己國家的熱情加油聲,到了讓韓國隊不利的程度,但我認為整體比賽是很公平的。」

韓國代表團團長金弘植表示,韓國現在能暫居獎牌榜首位,是因為韓國選手有很好的心理素質,民眾的加油聲,應該是為了給選手有更好的成績,而不是專注在「贏韓國」這件事。

台北世大運韓國代表團團長 金弘植:「像是在滑輪比賽中,韓國隊也是有很強的實力的,可是我們敗在台灣的加油氣勢上,使得台灣隊橫掃了那個項目所有的金牌。」

金弘植說,很驚訝台灣第一次辦這種賽會,就可以辦這麼好,他也提到,這次比賽受到「韓流」的影響,韓國代表隊的選手在比賽期間,也獲得許多台灣人的支持,很感謝台灣民眾,也謝謝在台灣的韓國僑民特別前往觀賽,為他們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