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世大運場館慰問 一秒變身吉祥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連趕3場,到世大運場館,慰勞工作人員和警察,一路逢人就說感謝,就連拍照也來者不拒,被問到都沒去現場加油,他說因為要忙著注意各種狀況,實在沒時間看比賽。

台北巿長 柯文哲:「辛苦你們了,哇!這麼多小朋友。」

來到天母跳水場館、柯文哲一看到辛苦的志工夥伴、立刻伸出手好好道謝!大家也把握機會來個大合照!

北巿府攝影官:「第一個姿勢我們比個讚。好,來,第二個姿勢比個YE!第三個姿勢,搔個頭好了。」

一聽到要模仿招牌抓頭動作、柯P顯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簽名倒是大放送,走到賽場邊,更是滿心好奇!

台北巿長 柯文哲 VS. 工作人員:「十點鐘開始比賽,九點鐘觀眾開始進場。這邊都沒有使用?這邊沒有用,這邊沒有用。」

東看西瞧,就連選手的供餐區也不放過,接下來到花博撞球比賽場地,不只慰勞同仁,還特別試坐,無障礙的升降輪椅,卻只見他滿臉驚恐!

台北巿長 柯文哲 VS. 記者:「巿長,你表情好奇怪哦!巿長,你表情驚恐耶!我是在想說,這是什麼鬼東西?」

有這麼恐怖嗎?不過,世大運都已經開幕一個禮拜了,卻不見柯市長到場替台灣選手好好加油!

台北巿長 柯文哲:「我們是主辦單位,要處理的是,志工要到位,食物要到位,資訊系統要正常,每天在應付這個比較重要,哪有時間去看比賽。(是不是回家都會跟佩琪一起看?)佩琪她自己會看,她只會跟我報比數。(男籃贏了韓國,有什麼看法?)只有一個字,叫"爽",你知道嗎?哈哈哈!(巿長閉幕的維安有想好了嗎?)有有有。」

針對閉幕的維安部署,柯P儘管嘴巴上說已經準備好,但卻傳出將會出動拒馬來高度警戒,最後還到市警局與局長邱豐光密會討論,就怕再有人鬧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