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幕已一週 代表團、台灣民眾說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6 日訊】世大運已經進行一個星期了,不管是中華隊選手亮眼的比賽表現,還是北市府精心的籌劃,外國代表團以及台灣民眾,都豎起大拇指,直說,太棒了。

國際醫藥委員會成員 Ian Robert:「很有組織規劃,人民很有親和力、樂於助人,體育活動令人雀躍,我覺得太棒了,我期待能再來台灣,在下次的世大運。」

台灣民眾:「真的辦得很好,跟國外,因為我剛從世界運動會回來,我覺得台灣真的辦得很棒。」

台灣民眾:「設備方面我覺得,我們的就是國家也做了非常大的努力,我覺得做得非常的好。」

紐西蘭代表團醫生 Stephen John:「選手村很棒,住宿也很優,如果有時間我會想再來。」

擁有「小奧運」稱號的世大運,台灣經過五次申辦,終於爭取到主辦權,這次中華隊選手在家鄉比賽,展現十足的地主氣勢,連德國媒體《柏林報》都說,這次台灣異常有自信,展現出十足的民族自豪感。

國際醫藥委員會成員 Ian Robert:「台灣選手在地主球迷面前表現的非常好,地主球迷對選手來說是一種鼓舞,台灣選手在球迷的加油下,展現傑出表現。」

紐西蘭代表團醫生 Stephen John:「我相信當地觀眾的支持,台灣選手將會提升他們表現力。」

不過相較於歐美國家,台灣人對體育賽事的關注,並不是那麼熱衷,藉由這次在台灣舉辦的世大運,也成功點燃台灣民眾對體育賽事的熱情。

台灣民眾:「台灣的選手,台灣的國人在未來,慢慢的藉由世大運這樣的活動,應該會對運動項目越來越燃起熱情。」

台灣民眾:「不管是台灣選手在哪裡比賽,都還會繼續關注,或者是國外的比賽,都會繼續熱情不減。」

台灣民眾:「主辦單位辦的這麼好,大家成績又這麼好,一定會讓大家對運動越來越有信心。」

台灣民眾:「中華隊加油。」

台灣民眾:「中華隊加油。」

台灣民眾:「中華隊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