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籃球不敵塞爾維亞 八強擦肩而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6 日訊】中華隊男子籃球隊教練 Charlie Parker:「教練覺得他要求他的球員非常積極的去功擊,雖然說在對位上面,在身材上面有比較大的劣勢。」


中華隊男籃隊長 李愷諺:「對方是在世界列強可能排名前3前5的球隊,我們輸他們,我們真的沒有說到,就是要很難過,所以我相信我們的團隊氣氛依然會很好,就是準備下一場的比賽,就是再為台灣爭取更好的成績。」

現場看球觀眾:「我覺得中華隊一開始還表現的滿有氣勢的,但是到中後段的時候,就是因為對方的選手比較強,然後身高比較高的關係,就是搶不到籃板球,氣勢就被對方帶走了,所以我覺的滿可惜的。」

面對平均身高將近200公分塞爾維亞隊,中華男籃只能以速度和外線迎擊,無法有效切入籃下,外加對方的強力防守,造成中華隊失誤,終場靠著三分球和快攻,比分一度拉近12分,最終以82比64分,18分之差輸給塞爾維亞,無緣晉級8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