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半馬賽登場 台灣女團奪銅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世大運半馬賽程今天一早在北市府廣場前登場。台灣7名選手都順利跑完成21公里,女子團體拿下銅牌。而被封為「馬拉松寶貝」的曹純玉,更是以1小時19分05秒擠進前10名。

世大運半馬賽後記者會 主持人:「熱情觀眾揮揮手好不好,揮揮手,耶。」

接受大家熱情歡呼,3位拿下世大運半馬馬拉松女子團體銅牌的台灣選手,笑得好開懷。跑出女子個人第10名的曹純玉,看到大家熱情相挺,忍不住淚灑賽場!

世大運半馬女子團體銅牌得主 曹純玉:「謝謝大家起那麼早來幫我們加油,謝謝工作人員,謝謝,希望等一下成績不會讓大家失望,隊友辛苦了。」

感謝民眾熱情相挺,相較於感性發言,陳宇璿倒是搞笑的,急忙要大家不要再把她名字給喊錯了!

世大運半馬女子團體銅牌得主 陳宇璿:「謝謝大家今天來幫我們加油,我是陳宇璿,不是陳宇”睿”喔,剛剛有一群人叫錯了,謝謝大家。」

世大運半馬女子團體銅牌得主 游雅君:「很開心今天有家人朋友,還有老師教練到場幫我們加油,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完成今天的比賽。」

其實這回半馬賽事,台灣一共出動4女3男,我國男子名將「印帝」周庭印,更是力抗酷暑,以1小時09分16秒拿下第9,可惜無法和陳秉豐和鄧新銓拿下團體獎項。

台灣半馬選手 周庭印:「其實很感動因為第一次在台灣比賽,然後有這麼多觀眾這麼早起為我們加油,覺得很謝謝你們,就在快撐不下去的時候,也想說大家幫我們加油,所以不能這麼輕易就放棄。」

台灣半馬選手 鄧新銓:「天氣非常熱,到最後一圈真的覺得滿辛苦的,然後就大家這麼多加油,就讓我們可以繼續撐下去,謝謝大家。」

儘管只有女子團體奪牌,但台灣7名選手都順利跑完21公里,這回半馬賽事,堪稱是場邊加油人數最多的比賽,這些年輕選手的好表現已經讓國人有目共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