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泳壇女將想逛夜市 驚豔捷運造型泳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本屆世大運,澳洲派出186位選手參賽,創下澳洲參加世大運最多選手的紀錄。 19歲的跳水好手布蘭妮,被外界稱為「跳水甜心」,受邀分享世大運經驗,她說台北是很棒的城市,今晚就準備去逛夜市,對於台北捷運泳池造型車廂,感到驚奇,覺得很逼真。

動作乾淨俐落,女子雙人跳台決賽,澳洲跳水甜心布蘭妮與搭檔順利拿下銀牌,今年19歲,長相甜美的布蘭妮, 擁有跳水甜心的封號,格外受到矚目,難得來到台灣,也趁著比賽空檔,去參觀台北101。

澳洲10公尺跳台銀牌選手 Brittany Obrien:「我們去台北101,到建築物的頂樓,可以看到城市的美景,然後今晚我應該會去夜市,應該會很有趣,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台北是很棒的城市。」

由150片鋼板搭配PVC防水布,將體育館變成游泳池,北市府為了世大運特地組裝活動式游池。拿下仰式金牌的澳洲選手,驚訝地說,完全沒察覺到,是臨時搭建的泳池。

澳洲100/200公尺仰式金牌選手 Sian Whittaker:「我知道這是臨時搭建的泳池的時候,我已經在游池游了幾次了,有人告訴我這原本是籃球場。泳池很棒,我們也在這裡進行了精采的比賽,完全沒感受到,這是臨時搭建的泳池。」

現場也秀出小女孩在北捷泳池造型車廂戲水的畫面,讓兩位泳壇女將,感到驚奇。

澳洲100/200公尺仰式金牌選手 Sian Whittaker:「非常有趣,真的很酷。看起來她真的在游泳,我以為她在泳池。」

澳洲代表團,今年派出186位選手參加16種競賽,創下澳洲參加世大運最多選手的紀錄,世大運組委會邀請選手分享世大運經驗,選手們表示,整體規劃都不錯,但希望交通接駁上,能夠再作改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世大運彩繪列車太逼真!躍上CNN國際版面 
市長變省長!柯P把世大運球場變成泳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