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網球台將順利晉級 中華隊5牌起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台北世大運網球賽今天中華隊表現出色,台灣選手沒有浪費本屆的地主優勢,男單莊吉生、女單張凱貞以及混雙的詹詠然、謝政鵬都挺進4強,女雙的詹然詠、詹皓晴兩姊妹則是順利殺進決賽。

台北世大運網球女雙選手 詹皓晴:「世大運是國家隊的比賽,所以就會更期待,就是既然已經打到冠軍戰了,然後就是像姐姐剛剛說的,我們都希望把金牌留在台灣。」

台北世大運網球女雙4強戰,詹詠然帶著妹妹詹皓晴,以6:1、6:3輕鬆解決日本隊,挺進28日的金牌戰,這也是詹詠然相隔10年後,問鼎個人第2座世大運后冠。

台北世大運網球混雙選手 詹詠然:「今天很幸運我們在比賽的時候是陰天,然後並沒有就是太高溫的一個感覺,除了濕度之外,不過我覺得這一方面已經幸運很多了,然後就是希望可以再調適的更好。」

台灣這一陣子的天氣真的熱到不行,26日男單選手李冠毅還因為熱衰竭必須忍痛棄賽,女單選手張凱貞在賽後記者會表示,雖然成功挺進4強,但這場的狀況實在不好,因為天氣太熱和腹部有些受傷,丟掉首盤,之後才連追兩盤,以2比1逆轉擊敗對手。

台北世大運網球女單選手 張凱貞:「觀眾一直到場來幫我們加油,那其實我也看到幾乎是全滿的那個觀眾,那我也覺得很開心,然後加上他們這麼,那個聲響可以把你的那個動力再帶回來這樣子,然後我覺得他們今天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我要非常感謝他們。」

台北世大運網球男單選手 莊吉生:「每天的球迷是、真的是非常好,我沒有打過,在台灣有很多球迷,我覺得這是,在台灣是台灣人要,謝謝他們。」

男單選手莊吉生在27日的比賽中,也順利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哈薩克選手,晉級4強,目前中華隊在男單、女單、女雙、混雙都有奪金希望,但就要看選手們28、29號的表現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