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煙火秀 郭婞淳現身分享奪金榮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明天(28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台北市政府昨晚在大稻埕水門施放長達600秒煙火,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欣賞。剛剛才在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挺舉項目破世界紀錄,拿下金牌的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也現身,立刻得到觀眾如雷掌聲。

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舉重金牌 郭婞淳:「哈囉大家好,我是舉重選手郭婞淳。」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妳又破世界紀錄,替我們台灣搶下世大運的一面金牌,這每一面金牌,其實都是相當辛苦才能獲得,所以我們在恭喜她獲得金牌,其實也要感謝你的長期努力,才能為我們台灣奪下這一面金牌,謝謝妳。」

聽聞郭婞淳喜歡彈鋼琴舒壓,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準備鋼琴模型的音樂盒送給郭婞淳。

主持人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聽說郭婞淳會彈鋼琴,真的還假的,(是不是動靜皆宜)真的太厲害了,所以我們的幕僚就準備了一個模型的鋼琴,(其實這個是一個音樂盒)這個是音樂盒啦,不過重要的是我有簽名。」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幕僚也不忘幫柯文哲準備禮物,送給市長夫人陳佩淇。

主持人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怎麼可以只送婞淳,沒有送給太太呀)我跟你講哦,通常我自己是不會準備的,但是我的幕僚有準備,(又有準備,這麼優秀,要幫他們加薪了)在我上台之前才塞到我口袋裡面,(所以您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有啦,我打開看了一下,一個項鍊啦。」

這一次在大稻埕施放長達600秒的煙火秀,火樹銀花炫耀燦爛,燦紫炫金 如流金瀑布在大稻埕河濱夜空炸開,煙花流洩光彩奪目,讓現場民眾提前度過浪漫七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