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調查》墨爾本首映 迴響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8月25日,在國際上屢獲殊榮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在澳洲墨爾本進行了英文版首映,這也是全球第二次放映英文版,內容讓現場觀眾相當震驚。請看報導。

記者:8月25日,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在墨爾本維多利亞大學舉行英文版首映式。墨爾本民眾反響熱烈,會場座位被提早預訂一空。

這部影片基於「追查國際組織」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的十年調查報告,向觀眾揭示了這一仍在持續的反人類罪行,令在場的每個人都深感震驚。

放映結束後,影片主人公汪志遠醫生和導演李軍先生通過現場連線回答了觀眾們提出的一系列問題。

當晚的觀眾來自多個領域,他們都表示,必須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一罪行,並希望澳洲政府有所行動。

紐省自由黨資深成員 Andrew Bush:「這實際上就是一場大屠殺,我想我們應該直言不諱,這就是一場大屠殺。」「我希望所有和中國有貿易往來的國家對中共說,如果你不停止這種罪行,我們就不與你們做生意,因為中共政府是在乎錢的。」

電腦程序員 Stefan Schneider:「因為中共政府高層的腐敗,解決這件事就很困難,需要澳洲政府去施壓。就像一位觀眾講的,一個可行的方式是民眾給當地議員寫信,告訴他們在這個問題存在時,你不希望來自中國的器官進入澳洲,也不希望澳洲人被允許去中國移植被活摘的器官,這樣至少可以幫助切斷人們參與這一罪行的利益刺激。」

國際發展專業大學生 Laura De Bono:「令人沮喪的是,來自國際的壓力只是讓這一罪行變得更隱祕,但仍在持續發生,令我思考,到底怎樣才能解決這個問題。應該讓更多的人了解這件事,還要想辦法讓中共政府改變他們的行徑。」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 Peter Westmore:「(該影片)鼓勵澳洲民眾與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站到一起,與其他人一起為他們發聲,並告訴他們,你們不會白白地為信仰而死,為你們堅守的原則而死,你們的犧牲不僅對中國有重要意義,對全世界都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 宋清寧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