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App 帶你探奇德國柏林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現在去德國遊玩,想要品嚐道地德國美食,可以不必再跟著導遊跑了,一款新的新手機App,可以讓你開始自己的美食之旅。

這個新手機App名叫Bitemojo,可以選擇「時尚」、「浪漫」以及「多元文化」三種不同的美食之旅。

來自阿根廷的阿拉魯夫(Victor Alaluf)選擇了在柏林的十字山區(Kreuzberg)進行多元文化美食之旅。 旅行首站,是到一家波蘭餐館,品嘗他們傳統的帶餡兒麵食,外型有些像中國的餃子。看起來味道不錯。

就這樣,只要點點新手機App,還可以領略不同文化風格的葡萄酒。

阿根廷旅行博客博主 Victor Alaluf:「我是第一次用這個新手機App,很有趣,也容易使用。只要點一下,只要點一下 就可以找到城中的絕佳美味。」

另外,新手機App安排的旅行,絕不會落下柏林人在二戰後發明的地方美食,咖哩香腸(Currywrust),就是香噴噴的烤香腸,灑上咖哩粉,還有番茄醬。

每個美食之旅大約要3個小時,包括5到6個餐館或酒吧。新手機App可以免費下載。但是選擇不同美食之旅時,要交付20到25歐元。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