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閉幕倒數兩天!節目亮點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好,世大運的開幕典禮,不僅讓各國選手,甚至是台灣民眾都相當驚艷,這也讓外界期待,30號即將到來的閉幕儀式,將會有什麼新的亮點,展現給全球觀眾。

棒球選手陳金鋒奮力一揮,金色火球瞬間點燃世大運聖火台,全場歡呼不斷。台北世大運通過完美的開幕儀式,讓大家更加期待,即將到來的閉幕式,將有什麼新亮點。

閉幕式將請來大咖歌手徐佳瑩、家家、滅火器樂團來助陣,還請來下一屆世大運主辦城市,義大利拿坡里的百年劇院,到現場表演義大利傳統舞蹈與名曲,同時,台灣原住民風的電子音樂派對,以及大型機器人的特技演出,將炒熱現場氣氛。

世大運閉幕典禮創意總監 李明道:「有一艘台北號的大船,這將是滅火器在上面,會在上面演出,在演出的同時,旁邊也會有100隻海鳥伴隨著他們。」

舞者們大秀舞姿,大片的Led地屏螢幕,呈現出熱情活力的台灣島嶼,這塊1200平方公尺的大型Led面板,也將在世大運的閉幕式,再次露面。

世大運閉幕典禮創意總監 李明道:「時而變成萬花筒,有時候會變成一個金屬搖滾的天堂,然後也會就是跟電音有很多的合作,會變成一個水族箱,那代表我們是一個海洋國家,所以這個Led上面很多,3D動畫跟科技藝術的表現,也是我們閉幕的一個亮點。」

世大運閉幕式,即將在30號的晚上六點半,揭開序幕,台北世大運團隊精心的準備,就是要讓各國選手,留下最深刻的回憶,同時讓世界,再次看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