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把水當成了武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大陸個人存款及現金半年減少逾3萬億

最新數據顯示,在今年前6個月,中國民眾個人活期存款和流通中貨幣合計大幅減少了3萬多億元人民幣。

===

外媒:中共把水當成了武器

美國《國家利益》雜誌報導說,中國有87,000座大壩,其中位於湄公河上游的大壩成了中共握有的一個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只需輕輕按下按鈕,中共就可以從它的巨壩釋放出數億加侖的水,造成災難性洪水,足以重塑下游國家的整個生態系統。

===

中國山寨「大學新生群」騙局氾濫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在騰訊QQ平台上,山寨「新生群」氾濫成災,尤以北京、黑龍江、吉林等地,亂象最為嚴重。騙子慣用的手段包括:向申請入群的新生收取「入群費」、在群裡發兼職廣告賺取提成、以學長、學姐名義騙取新生錢財等。

===

高智晟失蹤半月 兄長被傳喚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在陝北家鄉突然失蹤,已近兩個星期,音信全無。高智晟的兄長高智義於26日再遭公安傳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