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捷A18變金牌車站 圓柱選手照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世大運拍照打卡新景點,就在桃機捷運A18高鐵桃園站,桃園市政府與桃捷公司為了宣傳桃園在地世大運好手,將8位選手的形象照,貼在圓柱上,而這8位選手中,到今天(28日)為止,都成績亮眼,已經奪下兩金三銀,也意外讓A18站爆紅,成為金牌車站。

跆拳道品勢混合團體項目金牌 蘇佳恩:「還滿開心的,因為有好多人坐機場捷運,來桃園的時候就有看到,然後他們都有拍照給我看,說他們在跟我拍照。」

射箭選手彭士誠、魏均珩,棒球選手林立、范國宸,跆拳道選手莊佳佳、蘇佳恩、體操選手李智凱及詹庭甄,8位選手的形象照,貼在機捷A18高鐵桃園站的圓柱上,成為旅客們拍照打卡的新景點。

桃捷公司董事長 劉坤億:「機場捷運在世大運之前就已經規劃好在A18站,我們希望打造一座金牌的車站,所以我們把看好度最高的選手,當然一定是包括佳恩,我們就在我們站體內的八根柱子幫他們做一個布置,把他們肖像貼在上面。」

為世大運奪下第一面金牌,同時也是跆拳道品勢混合團體項目金牌得主的蘇佳恩,在自己的照片上簽名,蘇佳恩的媽媽今天也來記錄女兒這光榮的一刻。蘇佳恩的啟蒙教練黃任宏,也帶著道館的小學弟小學妹,到場替學姐加油打氣。

跆拳道品勢混合團體項目金牌 蘇佳恩:「就覺得看到小時候的自己吧,小時候自己就這樣懵懵懂懂,一路就是一直起來到現在這樣子,然後就還滿感動,就很謝謝我的教練,還有黃惠徵教練。就是堅持吧,我覺得這東西還滿重要的,就是不管遇到什麼問題的話,就是可以跟父母討論,可以跟家人討論,如果真的自己想要這東西的話,必須要堅持下去。」

蘇佳恩啟蒙教練 黃任宏:「佳恩讓我的感覺就是,她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小朋友,那她今天有這樣的成績我相信也是她應該得的。」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表示,八位選手中,目前有兩金三銀的成績,許多關注比賽的民眾,都特地前往A18和台灣之光拍照打卡,讓A18,意外成了,金牌車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