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熱低壓帶雨 今秋還會有侵台颱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目前在台灣東方海面的第15號颱風珊瑚,距離台灣有三至四千公里,預估持續往北移動,不會影響台灣,不過今天清晨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上,又有新的熱低壓生成,在周五到周日,可能會帶來降雨,而且不排除會增強為颱風。

氣象預報中心課長 陳維良:「未來逐漸通過台灣南方海面的過程當中,預估就從這一周的周五,9/1一直到9/3這三天的時間,在它通過台灣南方,一直到台灣的西南方,海面上的這一個過程當中,外圍環流以及外圍雲系,有機會影響到台灣的南部,以及東半部地區,降雨的現象,預估會比較明顯。」氣象局表示,不排除熱低壓增強為颱風。而今年夏季,太平洋高壓位置往南,來到台灣東部,讓氣溫高居不下,氣象局也預估,進入秋季後雖然氣溫會降下來,但相較往年平均還是偏暖,雨水偏少。預估,可能還會有1到2個颱風侵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