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華隊喝采 台灣英雄大遊行31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台北世大運將在明天落幕,台灣代表隊拿下史上最佳成績,為肯定選手們的傑出表現,31日將舉辦「台灣英雄大遊行」慶祝活動,邀請全國民眾齊聚台北街頭,為這些台灣選手喝采。

中華隊選手在台北世大運的舞台上奮戰不懈,為台灣留下了多面金牌,也點燃了台灣民眾對於運動賽事的熱情,為肯定選手們的傑出表現,31日將舉辦「台灣英雄大遊行」慶祝活動,為這些台灣選手喝采。

教育部長 潘文忠:「因為國人的熱情的參與跟鼓勵,選手有這麼樣傑出的表現,那麼因此教育部和台北市政府,共同來策劃,台灣英雄大遊行的這樣的活動,那麼邀請我國代表隊的選手,跟全國民眾來共同歡迎,也慶祝這樣的傑出表現,一起分享這份屬於台灣人的榮耀。」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31日當天下午,總統蔡英文將接見本次世大運的中華隊選手與教練,下午4點,選手將登上花車,展開英雄式的遊行,遊行路線會經過台北車站、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台北101等知名商圈和景點,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分享榮耀。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 林德福:「在這個時刻呢,我們的選手給我們台灣很大的這種激勵,跟很大的榮耀,那選手也感受到台灣人民,是如何的為他們加油、為他們鼓勵,那所以這個活動,基本上就是為台灣的選手,為台灣人民而辦的。」

由於當天剛好是總統蔡英文的生日,有媒體質疑,「台灣英雄大遊行」活動是否是在幫蔡英文慶生?對此,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當天是總統的生日,「台灣英雄大遊行」是舉國歡騰的日子,他認為台灣也有很多人8月31日生日,也會一起幫忙祝賀,並強調,活動是自由參加,鼓勵所有民眾、沿途商店可以一起來慶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