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當服務員 日本居酒屋攬客出奇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在日本歷木縣,有一家居酒屋,他們的服務員非常特別,也因此門庭若市。一起去看看。

「居酒屋」在日本已經小有名氣了,但並不是因為可口的飯菜,而是他們家可愛的服務生-猴子。很多慕名而來的客人就是要享受一下猴子的服務。

日本客人:「即使是日本人也不是經常能看到猴子,這樣近距離的接觸到摸到,真的很快樂。」

還有很多國外遊客慕名而來,在我們取材時正好遇到了從台灣來的客人。

台灣客人:「我第一次看到猴子會送濕紙巾給客人,還滿特別的」。

享受了服務,還希望跟猴子服務生親近一下,猴子也不客氣,直接上身。看看這表情,真是痛並快樂著。

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可以觀賞猴子的表演。在表演了踩高蹺,和籃球上站立套圈後,猴子禮貌的鞠躬行禮,真不愧是日本的猴子呀。

居酒屋代表 大塚薰:「最初是作為寵物來養,他拿到了一枚濕紙巾後送給客人,從那開始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忙碌的工作後,就要領薪水了,猴子的薪水可不是錢,而是香蕉,黃瓜和飲料。感謝特別的服務生給我們帶來的特別服務,讓大家體驗到不一樣的用餐感受。

新唐人記者 張卉 日本宇都宮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