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災區 高舉德州旗 鼓勵民眾度難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週二,抵達德州颶風災區,聽取災害簡報,並向當地民眾發表簡短演說。他承諾聯邦會與當地政府繼續合作,讓受災民眾盡快回家。

川普抵達德州災區,民眾一看到川普,就爆發出歡呼聲。

美國總統 川普:「感謝大家,我想說我們愛大家,你們很棒。我們來控制災情,都很順利。感謝你們出來到這裡,我們會很快讓你們回家,現在立即行動。」

川普感謝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以及當地的聯邦議員,為救災作出的努力。

美國總統 川普:「這完全是全體配合的工作。這是歷史性的災害,但我跟你們講,它發生在德州,德州人是什麼事都可以擺平的。

演講最後,川普舉起德州州旗,鼓勵民眾度過難關。

川普在德州的第一站,是海岸城市聖體市(Corpus christi, Texas),他在當地一處消防站,聽取了德州州長及其他聯邦官員的災害簡報。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想把救災工作做得比以前更好,我們現在就要計劃好5年或10年後的狀況。這場災害是史無前例的,沒人看到過這樣的災害。」

川普對德州官員的救災工作表示滿意,稱讚他們配合得很好。

美國總統 川普:「別人跟我說,你的官員們很棒,在一起配合工作,這是真正的團隊。」

川普此行沒有前往受災最重的休斯頓市,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對此表示:總統希望任何行程都別打擾正在進行的救援行動。

桑德斯並指出,川普此行的目的在於:為接下來漫長的重建工作奠定基礎。

與此同時,朝鮮導彈再次飛越日本上空,製造了另一場風暴。

川普在週一晚立即對此回應說:任何選項都擺在桌上。暗示仍然有可能軍事打擊朝鮮。

川普派駐聯合國的美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則在週二,與日韓兩國代表召開緊急安全會議,商討對策。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我們會討論還剩下什麼辦法對付朝鮮,沒有國家可以發射導彈,飛越像日本這樣有1億3千萬人口的國家。這不可接受,朝鮮已經違反安理會所有決議案,我想有些很嚴重的事情一定要發生。」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哈維降雨破歷史紀錄 休斯頓加緊救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