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行桌球好手世大運摘三銅 廖振珽、李佳陞為國爭光

第一銀行桌球好手世大運摘三銅 廖振珽、李佳陞為國爭光。(第一銀行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第一銀行長期支持國內桌球運動發展,一銀男子桌球隊隊員廖振珽及李佳陞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表現優異,廖振珽、李佳陞榮獲男子雙打銅牌,廖振珽拿下男女混合雙打銅牌及男子團體銅牌,共計為台灣男子桌球項目摘下3面銅牌。

 

  在本屆男雙賽事中,廖振珽及李佳陞面對世界排名較優的日本及南韓隊,在局數1:3劣勢下仍展現球技,最終以4:3擊敗日本,晉級4強篤定獲得銅牌,而在面對南韓隊爭取決賽中,連丟3局之後,一度扭轉局勢拿回3局,最終以3:4落敗;而在混雙賽事中,廖振挺及隊友與南韓隊打完6局平手,最後以3:4惜敗於南韓隊,台灣選手在賽事中展現不放棄的精神,盡全力為國爭取榮譽,值得嘉許。

 

  為了扶植台灣桌球實力,第一銀行不但成立桌球隊,也長期贊助中小學桌球隊,更安排選手前往國外移地訓練及比賽,讓更多深具潛力的小選手們,獲得更完善的桌球訓練環境與資源,為桌球界孕育更多國手級的菁英種子。廖振珽、李佳陞畢業於高雄市立福誠高中,目前就讀林口體育大學,皆為第一銀行贊助培育桌球好手的學校,而廖振珽、李佳陞自青少年時期即年年獲選成人及青少年國手,廖振珽去年12月更在(ITTF)2016年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稱霸,勇奪21歲組男單冠軍,揚威國際桌壇。

 

  第一銀行以系統性、階段性的努力支持桌球運動,不但連續8年舉辦全國性的桌球錦標賽,提供舞台讓選手們競技,也連續2年舉辦「第一銀行桌球夏令營」,點燃種子幼苗對桌球運動的熱忱,希望藉此讓桌球運動向下扎根,孕育未來閃亮的桌球新星。體力即國力,卓越競技為我國體育三大願景之一,第一銀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持續規劃、贊助運動項目,讓優秀選手可以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不斷「追求卓越、邁向第一」,此次桌球好手廖振珽及李佳陞不負眾望,榮獲佳績,第一銀行期盼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吸引更多企業一同參與贊助,讓國內桌球運動發展更為蓬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也為國內桌球運動發展盡一心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