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將閉幕 FISU會長及選手大讚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歷時12天,台北世大運即將在今晚,劃上句點,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長今天表示,台北世大運是「完全的成功」,不論是場館環境、選手狀況以及觀眾的熱情,都是他們看過最好的賽事之一。

FISU會長 Oleg Matytsin:「這個在台北辦的賽事,是FISU看過最好的賽事之一,要代表所有的選手感謝主辦團隊。」

FISU會長馬提辛表示,這次賽事辦的非常成功,環境,選手的表現也都非常好,刷新許多紀錄,每項賽事都有許多觀眾到場為選手加油、歡呼,不管排名第幾,都受到許多的鼓舞。

台北世大運德國標槍銀牌選手 Andreas Hofmann:「觀眾加油的時候不只為台灣、為台北,也為來自其他國家的選手加油,而我對此也非常感謝,因為在我的比賽中,觀眾不只為中華隊加油,而是為比賽中所有的運動員,也成為了我們爭取最好成績的動力。」

在標槍賽中獲得銀牌的德國選手霍夫曼,日前也PO出一張他聽到比賽結果後,坐在地上掩面的照片,並幽默寫下「當你打破了個人紀錄,第一次擲超過90公尺,卻只能在比賽中排名第2,多麼美妙的經驗啊,謝謝你台北!」

台北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由於我們這次的努力,我希望有機會的話我們還可以再爭取更多的國際賽事,也希望FISU的朋友,能夠用他們的經驗再繼續支持台灣。」

執行長蘇麗瓊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為世大運付出的工作人員、志工以及維安人員,並表示,選手的表現及觀眾的熱情,台灣民眾打破過去不愛買票入場觀賽的慣例,進場替選手加油,這些都成就了這次的台北世大運。

台北世大運中華隊舉重金牌選手 郭婞淳:「我相信有你們的支持跟鼓勵,會讓選手有非常大的動力,所以希望在往後的日子,大家能夠持續的關注體育、支持體育,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