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國小校友返校日 重溫那些年上的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接著是,彰化員林國小舉辦校友返校日,邀請退休教師講課,校友們坐在台下聽課,重溫那些年當學生的日子。

退休音樂老師 蘇心湘:「今天抽空來上這個音樂故事,這個主題是那一年,我們一起上的課。」

員林國小退休老師重回講台,台下聽課學生也是員林國小畢業校友,學校邀請校友再度回到教室裡,重溫那些年一起上課的日子。

退休教師 吳羽慧:「騎著舊鐵馬離開家,出去溪邊替人搬沙石。」

校友 賴小姐:「感覺說學校跟以前都不一樣,以前是在公園那個舊學校,現在是新的學校。」

除了課堂上課,也安排扯鈴以及打陀螺,讓校友們體驗早期童玩樂趣。

校友 黃同學:「回校的感覺,就是有很多以前的回憶,一直上來吧這樣子。」

校友 蕭同學:「今天回來也是以前的老師在上課,所以很懷念,(多久沒回來)我畢業十年左右。」

員林國小校長 李遠?:「邀請了幾位我們退休的老師,也回來讓回來的校友,跟退休的老師,一起敘敘舊,回憶一下,當年一起在員林國小上課的情景。」

今年剛好是員林國小成立120週年,學校也派出音樂班組成的管樂隊,迎接校友們回母校,重溫當年學生的生活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