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組閣?陳菊:總統說沒有這樣的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凌晨,通過前瞻計畫第一期特別預算案。自由時報今天引述接近決策層峰人士消息報導,說前瞻預算過關,林全內閣的政治任務告一段落,台南市長賴清德最快將在下周組閣。不過,總統府馬上回應表示,說穿鑿附會的臆測,沒有意義。上午高雄市長陳菊也被問到關於內閣改組的話題,來聽稍早她的回應。

高雄市長 陳菊:「我剛剛有看到總統府已經說明,我想沒有這樣的事,我們希望對林全院長尊重,第二個部分,內閣改組這當然是我們重大的事,大家都為台灣現階段,我們面臨改革有很多的困難,任何人願意承擔,大家都應該給予高度鼓勵,不過我所了解,總統說沒有這樣的事,總統府已經說明。」好,關於台南市長賴清德組閣傳聞,陳菊表示,總統府第一時間已經出面說明,希望大家對林全院長要尊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