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台灣英雄抵市府!百米紅毯走了半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新聞一開始,一連串的新聞,帶您看到,2017世大運圓滿落幕,台灣共獲得26金,是史上最佳紀錄,為了替台灣英雄喝采,下午四點從總統府前出發的台灣英雄大遊行,沿途幾乎是萬人空巷,最後回到市府前廣場,近200名選手、教練一一和市長柯文哲擊掌,現場的氣氛,可說是嗨到最高點。

中華健兒走上紅毯,迎接民眾熱情歡呼。

這一走,就走了半小時,一批一批抵達的選手,就像走在星光大道,向民眾一一擊掌。總統府特別指示體委會,舉辦台灣英雄大遊行,要向在世大運參賽的中華健兒們,獻上最深的謝意。

民眾:「很感動,剛剛很想哭,就是他們辛苦了。」

民眾:「很榮幸能參加到這個遊行,我覺得非常值得。」

民眾:「我覺得與有榮焉,我覺得很感動可以參加這一次的活動,然後覺得台灣第一名。」

民眾:「真的非常感動真的,而且這一次的表現非常的,就是很讚。」

民眾:「我沒有看過台灣有這麼團結的時候,所以我覺得身為台灣人為榮,台灣第一名。」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要很驕傲的說,今天這榮耀都屬於大家的,我們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更重要的,我們讓世界看見最好的台灣。」

在世大運比賽,寫下亮眼佳績的中華隊,向全體民眾,獻上感性話語。

第29屆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得主 鄭兆村:「在全國民眾加油打氣下,充分發揮主辦國家的優勢,表現出長期集訓的成果,就是希望將亮眼的成績留在國內,與國人共同分享榮譽與喜悅。」

第29屆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金牌得主 郭婞淳:「希望大家在賽事完成之後,持續的用你們最熱情的鼓勵跟支持,支持中華隊的選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更有動力,我們會繼續在國際的舞台上,舞台上,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灣,謝謝。」

活動進入尾聲,現場播放起歌曲「再出發」,選手們與民眾,共同哼唱,替這場英雄大遊行,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