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空巷!台灣英雄遊行民眾塞爆英雄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好,台灣英雄大遊行的遊行路線長達9公里,選手們開心繞行台北市,當車隊經過館前路的英雄谷時,幾乎是萬人空巷,餐飲業以及公司行號都放下手邊工作,衝出去迎接台灣英雄們,民眾不僅手拿旗幟高分貝吶喊,現場還降下勝利彩帶,台灣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場面,帶您來看看。

總統蔡英文在府前揮手向選手們致意,由台灣最速男,拿下世大運百米金牌的楊俊瀚領軍,創下亞洲紀錄的標槍好手,鄭兆村,還有打破世界紀錄的舉重冠軍郭婞淳,多位中華健兒搭乘吉普車隊,以及觀光雙層巴士從總統府前出發,展開「台灣英雄大遊行」,而現場早就湧入大批民眾,把道路兩旁擠得水洩不通。

民眾:「最感動的地方,太多選手了,當第一面金牌從郭婞淳那裡,舉起的時候,哇,我們都快哭出來了。」

民眾:「可能一整年這樣拚下來,就只有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在場上,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出來,力挺他們這樣。」

歡呼聲不絕於耳,當車隊抵達館前路時,民眾在夾道兩側揮旗,現場人山人海,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台灣英雄以及國旗的旗幟,當車隊行經館前路英雄谷時,大樓窗口拋撒出金色綵帶,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民眾:「感覺很興奮。(怎麼說)因為覺得看到好多選手幫我們台灣爭光,很開心。」

民眾:「覺得現在這一刻,也是讓我非常感動的一刻,整個比賽可以順利地結束,然後過程中,大家都很盡力的在比賽,全台灣的人也都坐在電視機前面,或甚至到現場看比賽,我覺得這是台灣,很讓我們很感動的地方。」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世大運選手,感謝這些台灣英雄,也特別向羽球選手戴資穎致謝,感謝她願意留在台灣比賽,蔡英文隨後在臉書發文說,大家團聚在一起的力量,為這次世大運留下許多不可思議的紀錄。

總統 蔡英文:「各位從總統府走出的時候,你們會聽到台灣人民的歡呼,好好的享受,這些歡呼,這些是屬於你們的,這個夏天也是你們的夏天。」

2017世大運台灣隊表現精采,26金,總共獲得90面獎牌,是史上最佳成績,中華健兒展現的運動家精神,讓台灣民眾與有榮焉,遊行路線長達約9公里,沿途民眾用最大的熱情,歡迎這些中華英雄們,感謝他們的努力與付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報導:
200台灣英雄抵市府!百米紅毯走了半小時
英雄車隊綿延2.2公里 一個半小時走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