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被感動!加拿大謝謝台北背後有洋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在台被感動!加拿大謝謝台北背後有洋蔥

世大運閉幕式上,加拿大選手拿寫著「謝謝你,台北」的布條進場表達感謝,其實這背後有一段故事。原來是加拿大代表團為了要感謝台灣人的熱情,臨時起意想製作一個廣告布條感謝台灣,但時間已經晚了,世大運的工作人員只好上臉書社團求救,後來有相關行業的網友,熱心答應趕工製作,終於趕在閉幕前完工。

===

世大運落幕 各國選手不捨以中文說再見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圓滿落幕,各國選手陸續離台,俄羅斯選手上午搭乘專機離境,不少人揮手向媒體致意,還以中文說「謝謝,再見」,臉上笑容滿滿。

===

熊讚PO文宣告失業 網友大呼:不要走

世大運閉幕式,受到大家喜愛的吉祥物熊讚也在臉書po文道別,說自己「失業」了,需要在炎熱的夏天中「冬眠幾天」,讓不少粉絲不捨地大呼「不要走!」而今天,熊讚在臉書上表示,早上沒有任務行程,他回到最初起點,呆呆地站在鏡子前,「我是回到了第一次出任務的地方--小巨蛋冰宮,重回18個月前的舊地」。

===

世大運帶財457億 北市邀產官學推運動產業

為期12天的世大運,全民高度參與;台灣經濟研究院評估,世大運帶動相關產業產值至少457億。北市產業發展局今天舉辦「運動產業跨領域創新」論壇,產業局長林崇傑說,下一階段要做的,正是把握這股龐大商機,力推運動產業,讓北市成為名副其實的運動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