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頭公車新路線 民眾搶先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要從彰化到溪頭,以後有新的選擇了,彰化縣九月份推出兩條新的公車路線,一條從彰化市出發,另一條是從彰化員林市出發到溪頭,民眾也躍躍欲試搶搭首航公車。

隆隆鼓聲熱鬧響起,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彰化市長邱建富等人拉開彰化客運車上的彩球,宣告彰化溪頭路線正式開通了!65歲以上的民眾手拿縣府發送的幸福長青卡,前來體驗彰化新的公車路線。

彰化民眾 :「我們大家很高興,一大早趕快來參加一次的首航。」

彰化民眾:「這樣三班車才坐一百多人,這樣我們哪有機會可以坐上去,這樣是不是很不方便。」

彰化縣政府表示,彰化到溪頭的兩條路線,由彰化客運以及員林客運來經營,原本民眾搭車到溪頭要轉2到3班車花費約3個小時,如今彰化可以直達溪頭,車程只需1個小時20分鐘。

彰化縣長 魏明谷:「到員林的客運的轉運站,以及彰化市客運的總站,大家去那邊搭車,每天7:20、7:40跟8:00發車,然後下午從2:00 、2:30跟3:00回程。」

彰化溪頭路線,每日往返3個班次,9路公車路線,彰化至溪頭全票157元、半票79元,10路公車路線,員林至溪頭全票141元、半票72元,至於班次將視營運狀況來評估是否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