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幫世大運賺三千萬!企業都想挖角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1 日訊】世大運落幕,除了選手們好成績,吉祥物「熊讚」更是一大亮點,相關紀念品銷售額創下3千萬元!先前預告世大運結束就要去找工作的熊讚,就業服務站幫牠找到動物園的職缺,而牠的臉書,倒是湧進了很多企業粉專小編 留言,說想挖角牠來上班。

台北市信義就業服務站工作人員:「我初步幫您媒合的結果,是有看到一筆動物園代言的工作,可是要請你先把履歷寄過去。」

世大運吉祥物 熊讚(翻譯):「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給我們的關愛,其實我這邊都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其實牠最喜歡的就是親親、擁抱,然後他最喜歡看到的就是市長一起宣傳世大運的部分。」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表現亮眼,衝出人氣,曾經一個月跑了50場活動,賽事期間更帶來3000萬元的紀念品營收。目前,有十多家企業的網路小編,向熊讚招手徵才,而許多粉絲則希望他成為市府吉祥物;熊讚說,不排除任何一切可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