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世大運滿意度飆 兩功臣傳請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世大運落幕,市長柯文哲滿意度衝破7成,讓2018市長連任路再次受矚,不過,同時間卻傳出,世大運兩大功臣,有意請辭,其中包括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柯P說,會努力慰留。

世大運風光落幕後,柯文哲出席公開活動,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卓榮泰同台。媒體聚焦民調問題,因為除了世大運滿意度突破七成,北市研考會公布指出,根據七月底民調,有六成三受訪者滿意市長的施政表現。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叫短期行情,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可以再做得更好,所以我們還是會檢討。」

面對2018九合一市長選舉,在世大運之後,有32%民眾認為,民進黨可以推台北市長人選,但有38%的人卻認為,應該與柯文哲合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猜這應該是明年二月以後的事了,對民進黨來講,他合作不合作主動權在他,他何必那麼早攤牌呢。」

不過,就在世大運後續檢討工作要展開時,兩大功臣卻傳請辭;一位是退休後,被延攬進市府的體育局長鄭芳梵,已經證實年底前要提辭呈。另一位,則是柯P器重的市府秘書長蘇麗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慰留,會呀,(她在這次是不是真的扮演非常大的功勞),台灣阿信啊,台灣阿信你看看,她算是,她一個人就撐起全局。」

2015年蘇麗瓊,臨危受命,接任世大運執行長,在只剩1年9個月的情況下,成功整合市府組織和世大運組織。柯文哲說,蘇麗瓊沒有親口提出要請辭,而且還有好幾個月的檢討工作必須進行,現在講這些都還太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