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22年的豐華唱片 張小燕首現身談心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1 日訊】綜藝大姊大張小燕日前轉手,成立22年的豐華唱片經營權,今天正式易主,張小燕出席座談會,被媒體問到,離開豐華的心情,張小燕避答,以「我的心情大家都知道」做回應。

綜藝節目主持人 張小燕:「每一個年代,不要太怪社會,有的時候,問自己你做了什麼?你會做什麼,你能做什麼?」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與徒弟黃子佼以及華語流行音樂教父羅大佑,舉辦座談會,以當年離家的年輕人為題,張小燕說一直都在跟不同世代的年輕人合作,而外界關注,張小燕日前轉手,成立22年豐華唱片的經營權。

綜藝節目主持人 張小燕:「(離開22年的家豐華唱片,現在心情?)其實我想,我的心情,大家都知道了。」

張小燕日前給員工的公開信,寫到,對豐華有深深的感情,所以不得不接受讓自己放手,讓債務止血。決定是痛苦、痛心的。今天9月1日,豐華唱片就正式易主,外傳豐華新經營者,黃家勤(Tony),曾是前金牌大風總經理、也有經營中華電信MOD《靖天電視》的媒體經驗。

綜藝節目主持人 張小燕:「請不要忘記,其實音樂創作人,電影戲劇,它代表的都是一種濃濃的人的味道跟感情,這個東西,是無可取代。請各位去發掘它,請各位去看到它,聽到它。」

彷彿是對著新經營人隔空喊話,座談會後,媒體持續追問,對未來新經營者期待等問題,但小燕姐,保持低調,不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