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德州災民祈禱 川普訂周日為「祈禱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2 日訊】好,為了追思哈維風災的罹難者,昨天,美國總統川普決定,將明天,9月3號,訂為「全國祈禱日」,呼籲美國民眾,為罹難者和災民祈禱。

白宮週五公布了總統的每週演說,川普對經歷哈維颶風的人們表達了關切,並承諾全力幫助災區民眾。

美國總統 川普:「哈維颶風帶來了令人心碎的破壞和困難,深深地影響著我們的國家。很多社區和家庭被毀壞,很多人經歷板蕩,甚至一些人失去生命,在這場災難性風暴中。我們為受難者和他們的家人祈禱。」

週五,川普並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簽署公告,宣布本週日全美為德州颶風災區祈禱。他在簽字後,即與現場的牧師等陪同人員共同做了一場禱告。

牧師 傑夫斯:「我們為我們的國家禱告,為他們的身軀而禱告,那些承受哈維颶風災害的人們。天父,我感謝我們有總統川普,一個相信禱告力量的人。」

當天,川普夫婦還在橢圓辦公室與哈維災區的救援機構代表會面,分別向他們表達感謝。

美國總統 川普:「沒有什麼更顯我們的團結,比之志願者和慈善組織的行動,當災難襲擊社區他們聚集去援助。<<他們教給我們所有人非常重要的一課,不會有罪惡的暴發,只會有慈善的集中展現。>>」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川普:「我想感謝全國所有去德州的志願者,你們做得很棒。我們明天還要去德州探訪他們。」

此外,「電郵門」再次成為華府關注焦點。

兩名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共和黨參議員,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和葛蘭姆(Lindsey Graham)週四在一封寫給FBI的信中透露:前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早在2016年的4月或5月,就已經決定為希拉蕊的「電郵門」免除罪責。

這比第一次「電郵門」的調查,在當年7月結案,提前了好幾週。

川普律師團隊成員 塞庫洛(Jay Sekulow, 2017.08.31):「整個這項調查就是在欺騙美國人,冒牌調查。科米在電郵門上反反覆覆,在三個月前就決定了,甚至還沒審問16個證人,就決定給希拉蕊免責。」

在今年6月的聽證會中,柯米也主動透露,他對希拉蕊「電郵門」的調查結論受到過「政治影響」。前司法部長林奇曾要求他淡化「電郵門」。

前FBI局長 詹姆斯·柯米(2017.06.08):「別把電郵門叫成「調查」,叫成『課題』。我問我為什麼要那樣做,她說就叫它課題就好了。」

川普在週五的推文中特別對此事發表意見:看上去柯米在調查結束前很早就免去希拉蕊的罪行,這是個被操控的系統。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