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再回來!德國標槍好手霍夫曼謝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2 日訊】世大運落幕,許多外籍選手對台灣依依不捨,與台灣標槍好手鄭兆村,較量的德國選手霍夫曼,就在社群平台PO文,感謝世大運的舉行,保證說一定會回來,還用了中華民國國旗的小圖示,台灣網友直呼,超溫暖。

世大運落幕,德國標槍好手「霍夫曼」在社群平台貼上,與工作人員的合照,寫說保證會再回來,走訪更多美麗的地方,還貼上中華民國國旗的小圖示,讓台灣網友,備感溫暖。

德國標槍好手 霍夫曼(2017.08.30):「觀眾不只為中華隊加油,在決賽的時候,都會替我們加油,促使我們做到最好,非常興奮,在這裡有非常好的體驗。」

「霍夫曼」在世大運擲出超過90公尺的好成績,卻還是敗給了台灣選手,鄭兆村,霍夫曼在社群平台發文,貼出一張坐在地上摀著臉不敢置信的照片,留言說「當你打破個人最佳紀錄,還是第一次擲破90公尺,卻只能得第二名!這真是太特別的經驗了,謝謝台北!」

德國標槍好手 霍夫曼(2017.08.30):「當我知道,這是我個人最佳成績時,一開始我很開心,然後我知道距離奪下金牌,只有29公分,我又有點傷心。」

在比賽結束後,霍夫曼大方恭喜鄭兆村,還自拍留影紀念,堪稱世大運最令人激賞的君子之爭。今年25歲的霍夫曼,標槍練了近十年,受限於年齡限制,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也特別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